Thursday 21 July 2011

人倒霉...想挡也挡不住...

今天应该是我“扫把4”=-=

1。遇见仇人不奇怪。可是遇见两次就有问题了...
       Big Man ... yyy then me y ??
       为什么我要看到着“银剑ahpek”两次?
       意味着明天有事发生???

2。黄爸爸吃错药=-= 大洗家里的冷气机...
       以前有重要节日黄爸爸才如此努力,
       可是今天又不是什么大日子,
       应该是黄爸爸受到刺激来了....
       o.O重点来了,
       黄爸爸还拉我一起去努力,
       弄到我满身大汗....

3。k3m错到离谱...
       我今天与幸运女神一直擦身而过....
       4个答案.我删掉两个选择,剩下2个选择...
       我选这个,正确答案就是那个.....=-=##
       我的女神给我回来T^T !!!

conclusion:今天,我很衰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