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uly 2011

如果生气时,就应该骂人

人一定就是这样吗??
一定要那么自私自利吗?
一定要那么不顾他人感受吗?
一定要那么不体谅别人吗?
◎−◎?

某些人可以因为自己的利益
而忘了别人...
为啥就不能置身出地的为别人想一想..
你有考虑到吗=-=
就因为你星期一有补习
所以就不能补课?
那么你懂吗 我星期五也有补习丫!!
横竖反正 星期一都没有上课..
你的补习从早补到晚?
我愿意配合你 
你说早上有补习 就下午才补课
你说下午补习 我们就早上补课
可是你却直接忽略我的感受
还告诉我:你可以不要来啊=-=!
老实说我当时真的真的很想“凹()不平”你的
麦以为你大完 我平时不想踩你罢了!
不要以为我给你3分颜色 你就可以乱乱来
我告诉你 我就是不爽你了!!TMD 

很久没有写那么多来骂人了..呼呼
生气又降一级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