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July 2011

1Murid1Sukan1Malaysia ^^V

Larian Satu Malaysia ...2.7.2011 !



首先我要自我称赞一番

因为 我跑完全程~~
^^V
是80%走 加 20%跑 (越说越小声...)
我跟我老婆 儿子一起跑~
这算蛮特别的 因为老师跟我们一起跑~
而且可以顺道减肥=X

一路上..
我的口水快滴下来了...( ̄﹁ ̄) 
好多本地水果丫...
有榴莲!! 山竹!! nangka!! 红毛丹!!
好像还有mango ..忘记了≧ω≦ 
当时明白为什么要选那边当越野路线了..
嘻嘻 可以偷采来吃=X


没有想到 XX老师 和 XX同学
比我早回到礼堂 ︶︿︶) 
不过还好 我不是最后一个人拉~


感动的是看到k.bomba越来越成功了
越来越团结了^^ 
虽然我是bomba里一个小小的senior
没有做过什么贡献 可是我以我是bomba为荣~
a老师弄的video 很不错下leh
害我有点想拜她为师 "(/><)/


嘻嘻.. 本来是我放在桌子拍得 是L老师建议我套起来拍^^
 吓到? 一个人应该是只拿一个米色的+一个荧光黄的
可是就有些“乖”学生会偷拿多几条=X
别怀疑就是我拉 哈哈 (h_n)" ...


别人专心听校长老师训话 ...
可是我.... ><在玩电话 哈哈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